白逸渊

专注老秦和九华,贤华

贤华 秦霄贤分手吧?

 家人们,今晚真的好气死啊

    我眼睛有点疼又想哭了,那个你们也知道是什么文章了,我又想一次写整个虐文,希望下周二有惊喜不惊吓了,要不然我就要每天写一个虐文

  话不多讲,开始写文章

  秦霄贤,你又想干啥了。

  华儿,我们去旅游吧!我们回来去见父母好不好

  旋儿哥,我们有可能不能在一起了,我在陪你几天吧!

  华儿,怎么了。我们在一起没有人知道了啦

    旋儿哥,你知不知道为尼钟秦,有我不知道我父母同不同意

  华儿,那个我的错了,我们不分手好不好

  不好,旋儿哥,你是想要我什么相信你

  华儿,我和她是永远不可能在一起了,他们就是想磕那个cp了

  好,你讲的。我们去玩吧

  华儿,你要去那里玩

  何妈,打电话给九华了

  喂,妈什么了

  儿啊,你有对象不

  妈,我有了

  谁啊

  妈,是男的,秦霄贤

  我不同意,你快分手

  妈,我…好

  嗯

  老秦,分手吧!不合适

  我…们不能不分手呢

  不能

  好

  然后老秦找个和九华像一样了女孩,结婚了。

  九华早把父母安排结婚了

  华儿,我…好想你啊,我们回到以前吧!我什么都听你了

  老秦,我们的感情是不继续了,那我们不能成对象了,不想我了,忘记我吧

  嘿嘿,我不知道行不行,那我是…有点生气了,不能写那个也生气吧!把老秦写自杀呢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