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逸渊

专注老秦和九华,贤华

【贤华】秦霄贤被迫结婚

     大家好,我凌晨跟文章的,老秦和谁联结婚你们就不知道了啊。

  现在是凌晨1点35,我是懒的跟文章了,我们写吧…

  儿子啊,你要和一个哈大小姐结婚了,你又给我讲不喜欢吧!

  妈,我不见过他什么能喜欢了,我们一见面不见到你要我像哪里喜欢他了。

  儿子,妈不关,我以前和哈妈是好闺蜜了,谁也不知道她要出国留学了,我就和她讲“如果我们结婚生子不管男女,我们给他们订娃娃亲呢!”我闺蜜也同意了,她今天回国,你和我一起去接她吧!

  妈,我知道了。

  微信:聊天

  何健,我妈要我和一个别认识的结婚了 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  你放心了,大不我们私奔吧?

  秦霄贤,你真的要和我私奔。

  真的,

  秦霄贤,你收拾东西,有下楼我在楼下等着你了。

  何九华,我们在个户口本和身体证去国外领证和结婚吧!

  好,

  我们先下了,

  嗯嗯。

  他们聊完了,老秦收拾好东西要下楼了,那遇见个秦姐了。

  旋儿,你去哪里啊?

  姐,红旭找我要工作了。

  好,去吧!

  嗯嗯,

  老秦下楼就去九华旁边问去哪里了。

  我们去泰国吧!

  好,我们在那生个孩子。

  九华(红的脸)嗯。

  他们去坐飞机了,飞到泰国开个酒店住下去了。

  哈小姐,老秦人呢!

  他去工作了,抱歉啊。

  哦哦哦哦,

  老秦他们在泰国领证了,老公~我们在要一个孩子吧!

  好,听我媳妇了。

  我们走吧!

  嗯嗯,

  秦阿姨,老秦啥时候回来啊?

  抱歉啊,他和…一个男的在一起了。

  好(硬咽)

  媳妇儿,你看看我们女儿多可爱。

  老公~,你起名字啊

  她名字叫何桦南,小名是南儿。

  老公~真棒,

  哈小姐:老秦,我喜欢你,为啥你不喜欢我了,我们下辈子不联结婚了,我走了。你们不问我在哪里,问就是在天堂,拜拜啦。

  哈小姐跳楼自杀了。

  来继续待…

  后面是九华他们怀孕了,和带娃。

    提前:老公~我…怀孕了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媳妇儿,真的假的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真的,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好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再见了

  要睡觉了

  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6)